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免疫力下降该怎么办 吃什么可以增强免疫力 不懂的来看看

侬好上海 2020-04-30 08:00:41

  1、保持充足的睡眠是治疗免疫力低的方法之一

  劳逸适度是保持健康的关键,人体生物钟一旦错乱,就代表了亚健康的开始。人体进入睡眠状态,身体中各种有益于免疫功能的器官便开始运作。每天睡眠时间少于7到8小时,就有可能降低免疫力,长期睡眠不足更会给机体造成伤害,除了免疫功能低下以外,还会出现思考能力减退,判断力下降,因此,只有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免疫力提高。

  2、坚持锻炼身体是治疗免疫力低的方法之二

  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能够有效强身健体,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只有经常性的坚持中等强度的运动,就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缓和情绪,减轻压力。适度进行有氧运动也能有效提高免疫力,需要注意的是,患有慢性病的人群要避免运动的时候心脏负担过重,引起身体不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