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虹口这家街坊深爱的锅贴 二十年如一日地道美味

毛毛美食指南 2020-05-08 08:00:44

  最近几天真的是特别想吃锅贴,走到哪儿都想来二两解解馋,所以最近还真的是找到了不少锅贴好店!今天毛哥就继续带着大家去探寻上海锅贴好店!

  这次要来的这家店是虹口一家挺有年代的店了,附近的街坊几乎耳熟能详,锅贴的味道非常好,个头大肉馅足是他家的特点,让我们赶紧来虹口祥德路64号这家“胖阿姨锅贴”尝尝!

  鲜肉锅贴

  一进门就被正准备出锅的锅贴香味吸引了!看着这金黄油亮的锅贴真的诱人得不行!

   赶紧趁热点了两份试试味道!那香脆鲜美的滋味已经再向我招手了!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