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喜讯!雅培中国营养品供应链首度荣膺新乡奖

上海热线 2020-05-08 11:39:18

    5月8日消息:今天,雅培官方宣布,包括雅培营养品嘉兴工厂在内的雅培中国营养品供应链组织,已荣膺代表世界制造业荣誉的"新乡奖",成为了中国首个获此殊荣的覆盖从原料甄选到产品供应全过程的供应链组织。据悉,这是雅培首次以全供应链形式参与评选并获此大奖,也是雅培在全球范围内第六次斩获"新乡奖"。

    雅培方面表示,雅培中国营养品供应链自2012年成立之时起,就秉承从精益到卓越的发展战略,在品质控制和供应链管理领域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作为同一组织中共同协作的重要部分,雅培营养品嘉兴工厂和营运团队共同努力,从原料甄选、生产规划、供应商关系维护、工厂管理、质量把控、分销管理、到电商运营等各个环节创新精进、追求卓越,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服务,及高品质的营养品。

    而在前不久的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阶段,雅培中国营养品供应链更是通过高效协作,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火速运抵前线,为全国医护和患者铸就了营养后盾。此外,雅培嘉兴工厂还积极响应并参与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启动的"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的"三保"行动承诺,旨在以卓越运营确保了特殊时期的产能和产品供应,惠及民生。

    雅培营养品业务大中华区供应链及战略关系副总裁陈迎女士表示:"很荣幸获得新乡奖这一殊荣,这是对雅培中国营养品供应链在精益制造和卓越运营上的重要认可。我们从原材料的源头甄选开始,到先进的生产工艺,再到产品包装与分销,力求在每一环节不断突破,为更多的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生命各个阶段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支持,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与美好。未来,我们将继续怀揣不变的承诺与愿景,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不断的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并促进行业发展进步,为健康中国助力。"

    据悉,作为雅培营养品业务在中国重要的组成部分,2014年投入运营的雅培营养品嘉兴工厂主要生产雅培经典恩美力、雅培双贝吸婴幼儿奶粉,及雅培喜康素孕产妇奶粉。工厂秉承全球统一的严苛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全球范围内先进的生产线,采用"零接触"的自动化全封闭工艺流程,旨在将原料转变为安全优质的产品,以期用安心与高品质代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