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立足本土,研发创新 雅培宣布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上海热线 2020-05-15 12:05:59

    上海热线5月15日消息:今天,雅培正式宣布将参加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届时,雅培将在超过600平方米的展台上,集中展示涵盖生命各阶段的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诠释为生命健康带来前沿科技,帮助人们活出精彩的愿景。同时,还将在本次进博会新开辟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中,展示其在此次全球抗击疫情中被广泛应用的一系列先进的新冠检测、医学营养品,以及糖尿病管理技术等,旨在为全人类共同打赢抗击新冠病毒的持久战提供更多创新型解决方案。

    雅培诊断副总裁陈健忠表示:"雅培进入中国30余年以来,希望将创新科技和产品持续不断引入中国市场。这次积极参与进博会,亦是雅培兑现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也是持续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又一重要证明。"

    据介绍,在今年的第三届进博会上,雅培将带来公司在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和药品等领域的多项创新以及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帮助医学实验室和医疗机构全面、可量化地提升医疗绩效管理水平的Alinity ci系列个性化实验室解决方案;快速、便携、特别适用于新冠病毒一线检测的ID NOW™即时检测系统;可远程为心内科医生提供长期、全面肺动脉压记录的植入式心衰监测传感系统CardioMEMS;为糖尿病患者和医生提供革新性解决方案的辅理善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技术以及覆盖完整生命周期的科学营养品等。

    据悉,自1888年创立以来,雅培始终致力于推动在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和药品等领域的颠覆性技术与产品革新,帮助不同年龄和生命阶段的人们活得更长久、更健康。目前,雅培在中国拥有23个办事处,4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2个培训中心和1个客户体验中心。

    企业方面也表示,希望通过立足本土的业务拓展和研发创新,及时应对中国的医疗健康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和升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