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定了!上海这7个区被国家选中,成为全国标杆!快看有你家乡吗?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5-18 08:55:01

  上海这7个区被国家看上了!

  要有国家级称号了,

  为家乡骄傲!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共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和县

  而这次

  阿拉上海的这7个地方都被点名了!

  先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喜极而泣!

  如果你的家乡也榜上有名,

  那绝对值得你拿出去炫耀了。

  为什么要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答案在这里!

  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是国内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 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城市含金量

  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全国文明城市3年评选一次, 先要取得提名资格,再经过3年努力,才能参评全国文明城市。

  黄浦区

  黄浦区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城区,也是现代上海的中心商业区,重量级金融机构云集、商贸文化高度发达作为上海市中心的位置。走到哪里都是 上海的名片,除了经济实力过硬以外,还兼具软实力。

  据悉,黄浦还加快推进旧区了改造,环境整治和小区“微更新”,使老城厢住房也能拥有独立卫生间、独立厨房。打造中央活动区中地方特色的 宜居宜业宜游的历史人文活力区域。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