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老洋房产业链奇观 “老法师”撩动藏品情结 小中介依淮海路被催生

东方财富网 2020-05-21 08:58:11

  高净值客户一般偏好整栋购买,而不喜欢购买公寓。有些房子买卖很频繁,但真正品相好的孤品交易稀少,一般买入之后很难在市面上再次见到,买家倾向于长期持有收藏。

  王四龙是个从事房地产交易近20年、老洋房交易10年以上的资深中介,自营房产中介门店——德易房地产经纪事务所——坐落于老上海地标建筑武康大楼边,沿街不少俊男靓女在此地取景拍摄婚纱照。

  他的门店距离老洋房云集的“衡复风貌区”不远,紧邻宋庆龄故居、巴金故居。地处长宁区,因着一条淮海中路与徐汇区隔街相望。

  在这条街上,大大小小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多数都主营或兼营老洋房生意,却较少见到一些明星地产中介公司的身影。原来,老洋房的交易市场虽然小,但并不是寡头垄断,无论大小中介都各有优势。而由于涉及几千万、上亿的大额交易,不少委托人希望更加低调一些,因此会托熟人找到当地小中介,这也形成了小中介生存的土壤。

  不过业内都说,真正能成交的没有几家,很多家都是挖到了房源信息,却最终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完成交易。

  当然,也有王四龙这样中介界的“老法师”,对每套房子的前世今生如数家珍,也能搞定繁琐的交易流程,每年总能成交几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