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货不对板 黑房东“梦见岛dreamisland”遭曝光

中国娱乐网 2020-05-25 16:18:52

黑房东“梦见岛dreamisland”遭曝光 被指欺诈曹曦文点赞

  今天(5月22日)微博上一条爱彼迎房东欺诈房客,入住后发现货不对板的消息在微博上发酵。网友爆料通过爱彼迎在上海入住的一套外滩景观房,结果发现该房源存在欺诈行为,而平台方也不予退款,只愿支付代金券。

黑房东“梦见岛dreamisland”遭曝光 被指欺诈曹曦文点赞

  微博发布之后,“脊梁in上海”、“鋼筆様子”、“装甲战兔”、“Emma古小月”等上海本地和旅游类知名博主纷纷进行了转发了,谴责平台管理不严的同时,也对这样脏乱差的房屋,作为民宿出租的房东进行了谴责,连《清平乐》中饰演贾玉兰的曹曦文也进行了点赞,相关微博迅速成为热门。

黑房东“梦见岛dreamisland”遭曝光 被指欺诈曹曦文点赞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该住客,他表示所住的房屋和房东描述完全不符;不仅如此,该房入住前根本没有进行任何打扫,地上西瓜虫尸体遍地,床单也是脏乱陈旧,但是“梦见岛dreamisland”硬是收取了100元的清洁费;随后,他将之前拍摄的视频传给了记者,视频显示房间内的厕所门也是坏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