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上海人注意了!下月起,你的工资或要多一笔钱了!连发4个月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5-27 08:00:56

  

   这几天上海的天气也

   太太太太太太热了吧!

   每次一出门

   一股股的热气迎面扑来……

   BUT上海的小伙伴们

   好!消!息!

   下个月起你的工资将多一笔钱

   高温费要到了!

   什么是高温津贴 ?

   哪些人可以领取 ?

   2012年6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卫生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制定了《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了具体的高温津贴制度。

  《办法》规定,劳动者从事高温作业的,依法享受岗位津贴。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包括35℃)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包括33℃)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

   只要用人单位安排了高温作业,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单位的劳动者都可依法享受高温津贴。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