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上海教师花光32年薪资,把家堆满大师名作:没钱也可以搞收藏!

云门设计制作 2020-05-27 08:00:56

  

  美术馆一样的家

  我是2008年搬进这个家的,靠近苏州河,河对面就是M50(艺术区)。

  装修的风格很简单,都是白墙、白地板。这可能是一种习惯,如果你在一个画廊工作,或是做展览,白色空间是最容易处理的,可以用作品把它填丰满。

  挂画,我是看到空间就往里填。如果在艺术中心策展,我会考虑作品形式、内容之间的内在关联;在家里没有,我故意把这种关系弄得很乱,因我我觉得,放在一起就是一种关系。

  客厅里稍微有几件大尺幅作品,其他都是小作品,大大小小,有点节奏。我总觉得缺了一面大墙。

  曲丰国《四季2012夏》2012

  家毕竟是生活的地方,我通常会选择抽象一点的作品。曲丰国的作品,控制整个客厅区域的气场。

  松谷武判《书》 1984

  日本具体派的第二代的代表人物,松谷武判的作品。

  胡子《Edie》 2013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