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湃客精品咖啡指南》揭晓 沪上10家咖啡馆荣获星级推荐

2020-05-27 10:31:13

上海热线讯 近日,湃客咖啡正式发布《湃客精品咖啡指南》,首期榜单在上海这座坐拥8000余家咖啡馆的城市,通过探店评测等最终评选出了10家星级咖啡馆,为喜爱咖啡文化的食客提供更多丰富的选择。据了解,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最终获得星级推荐的共有10家咖啡馆,分别是月球咖啡、o.p.s. café、明谦咖啡、31区咖啡、hidden track、Cafe ONAIR、芦田家、Onirii Coffee、Café del Volcán、珈琲光景。

说明: D:\全家\湃客咖啡\湃客咖啡指南\新闻稿\图片\ac108dfa60121573298febfb8846781.jpg

▲三星咖啡馆:月球咖啡

担任本次《湃客精品咖啡指南》评审团主席的是GABEE.品牌创始人林东源。林东源曾荣膺2004年、2006年世界咖啡师大赛台湾赛区冠军等多个咖啡赛事奖项。组成这支专业评审团的,还包括SCA国际精品咖啡协会认证考官AST张诗娓,2019世界爱乐压大赛中国总决赛评委陈思思、连超,以及2018世界爱乐压大赛中国总冠军张晓博。

说明: D:\全家\湃客咖啡\湃客咖啡指南\新闻稿\图片\c6ba427ec3a7c65cba85d1f967526d9.jpg

▲三星咖啡馆:o.p.s. café

《湃客精品咖啡指南》首先通过湃客会员调查,综合业界、消费者口碑等评出了50家沪上精品咖啡馆。再由专业评审团进行走访与探店评测,用专业的评判标准及对咖啡多元的理解,通过口味、服务、环境、市场影响力等维度打分,最终评选出了最值得一探的10家星级咖啡馆。

说明: D:\全家\湃客咖啡\湃客咖啡指南\新闻稿\图片\31c54e0a0849cb7d822ccb998f54829.jpg

▲二星咖啡馆:hidden track

“能够脱颖而出的10家店都非常专注于咖啡的分享和传递,让消费者理解什么是精品咖啡,传递更多关于咖啡的资讯。”评审团主席林东源称,“很高兴湃客咖啡会邀请我们这一批专业的咖啡评审来进行这次的评选,我们也希望在专业的角度之外,带着普通消费者一般的心态来打分,呈现兼顾到品质、氛围和服务这些整体综合因素的分数。“

坐落在静安区茂名北路的月球咖啡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了最高的三星推荐,创立6年来,月球咖啡逐渐成为了具有自身口味和视觉个性的烘焙咖啡品牌,也收获了越来越多咖啡食客的喜爱。在得知入选了《湃客精品咖啡指南》10家星级咖啡馆后,店主晓枫表示,经营一家咖啡馆最重要的是始终保持对专业和市场的敬畏之心,“希望用好喝的咖啡继续陪伴着大家“。另外一家获得三星推荐的o.p.s. café位于徐汇区太原路,这家不足十平方的小店总会给人们带来无限惊喜。主理人Siwei说:”希望运用过去所学的‘制作美味咖啡的技能’,结合当下季节的味觉感受,将咖啡和其他食材结合,每一季研发出新的产品或分享一段新的体验给到大家。“

说明: D:\全家\湃客咖啡\湃客咖啡指南\新闻稿\图片\新闻图片5月咖啡背板花杯1.jpg

▲湃客咖啡×特诺斯奇之家

中国大陆全家市场营销总监王永毅称:咖啡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走近咖啡,爱上咖啡。就像湃客咖啡的品牌精神所言,“我在街角,邂逅一杯美好“,发布《湃客精品咖啡指南》是想为喜欢咖啡文化的人,在上海众多咖啡馆中挖掘更多好喝、值得打卡的咖啡馆,同时也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一个接触咖啡、了解咖啡文化的向导。

说明: D:\全家\湃客咖啡\湃客咖啡指南\新闻稿\图片\FM-拿铁牛奶海报入稿文件.jpg

▲湃客咖啡ParCafé

让咖啡融入更多人的日常生活,是所有咖啡人共同的目标。跟随《湃客精品咖啡指南》的脚步,去寻觅最值得一试的10家咖啡馆,坐在店里慢慢探索一杯咖啡给生活带来的惊喜与治愈力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