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半个娱乐圈上天猫618,剩下半个急问:怎么来淘宝直播?

阿里巴巴 2020-05-28 14:55:47

    半个娱乐圈上天猫618后,剩下半个都在打电话,求问怎么来淘宝直播!

    天猫618明星直播名单公布当天,在淘宝直播的明星业务办公区,下面的对话重复了整整87次:喂?是淘宝直播的吗?我这边的艺人618可以来直播吗?”1天还没到,刚公布的名单就将有重大变化:又有近百位明星在跟淘宝直播敲档期,争取赶上天猫618的班车。

    图:300明星上天猫618名单公布后,网友:淘宝直播撑起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据了解,第二批名单将在近期公布,粉丝在淘宝搜索“明星情报局”就能实时看到更新名单。“但我也不确定之后会不会再加。”淘宝直播启明星业务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给记者晒出了昨天的手机记录,整整87个来电:明星和经纪人在询问如何加入淘宝直播,品牌、商家在问如何进明星的直播间,还有来问为什么自己的艺人没出现在日历表上的……

    图:淘宝直播明星业务负责人在527日这天接了87个电话

    他有些哭笑不得:“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明星,图实在是放不下了,我也很想把所有明星都放进去。”

    还有一个小细节是,天猫618明星直播名单公布得特别晚,就是因为不停在接需求:加明星、加明星、再加明星!

    天猫618掀起的这场史上最大规模的明星开播潮,表明天猫已是618的绝对主场,粉丝在哪,明星和品牌就会去哪。此前知名市场分析公司Kantar的报告就指出,618期间6成消费者都会首选淘宝天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