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上海老洋房光装修就要200万 全玻璃阳光房竟能移动

网易家居 2020-05-29 08:00:47

  大家自从看过郭敬明的小时代、安家里的向公馆以后,就普遍认为上海老洋房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奢华昂贵有内涵的象征。

  但是真正的上海老洋房都是影视作品里那样的吗?不不不,今天家居君要带大家探访的老洋房则显得低调许多,虽然整套房子才260㎡就花了200万的装修费。但这套房子朴素而成熟的色彩,功能性强大的空间设计,堪称梦境的全玻璃阳光房,让人觉得住进这样自然而惬意的家,生活也在不知不觉中慢下来~

  外观:上海旧式老洋房大多有些折衷主义的气质,比例均衡的造型下是一种冷静的优雅。第一眼看到这座隐身于徐汇区楼房之间的老洋房时,低调简洁的建筑外观一下子击中了家居君的心!

  客厅:客厅是一派成熟的稳重感,非常有老洋房那种大气的底蕴。木质和中性色调的宁静,搭配黑色软装的厚重沉稳,再穿插以暖黄色进行调和,最后点缀几幅木质挂画,客厅顿时变得温暖。在沙发、窗帘等家居用品的选择上也十分用心地来迎合整体风格,恰到好处的为整体空间营造复古又精致的感觉。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