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带你看房的人或你比有钱 调查称近五成地产中介已买房

中国网 2020-05-29 11:37:48

  29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20年百万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显示,约半数的房地产经纪人已拥有自有住房。这让人忍不住好奇:房地产中介的收入这么高吗?

  47%的地产经纪人已拥有自有住房

  报告对房地产经纪人的收入给出了答案:大多数经纪人薪资水平远在平均线之下。

  但,收入方差较大一直存在于房地产经纪人之间,由于部分城市对经纪人薪资结构做出了调整,调研中有49.7%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自己有固定的底薪,不过这一数字低于2019年。

  如今的数据显示,在有底薪的房地产经纪人中,74.2%的经纪人底薪在3000元以下,超过5000元的占比不到10%。另有过半房地产经纪人无固定底薪。

  不过,“近水楼台先得月”。掌握房地产资讯信息更及时全面的房地产经纪人有47%已拥有自有住房,39.8%的房地产经纪人租房居住。

  其中,内蒙古、黑龙江、山东、辽宁、吉林等拥有自有房屋的房地产经纪人排名全国前五位,房屋价格水平较高的北上广深和“新一线”城市则无缘榜单前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