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GBS共享新基建·百城万里行”暨GBS生态建设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06-15 22:26:02

  6月15日消息:GBS(Global Blockchain Storage)存储星球与七家GBS生态建设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GBS共享新基建·百城万里行”近日举行启动仪式,GBS全国运营中心建设首发仪式同日喔在上海召开。

(浙江商会副会长/上海星迪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若飞和GBS肖总)

  本次大会阳春三月筹备,六月盛开,同时三喜临门,百城万里行从上海出发!

  一喜:出师大吉!“GBS共享新基建 百城万里行”举行启动仪式

  6月12日下午2点,上海外滩万达瑞华大酒店21楼大型宴会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GBS(Global Blockchain Storage)存储星球执行董事肖雨龙先生,代表公司为本次活动进行了GBS共享新基建百城万里行的主题演讲。

  GBS一直坚持“无限存储、人人可及”的理念,倡导:GBS加密存储服务是产品的本质,GBS产品又是服务的载体。其实,纵观整个传统存储行业,包括IDC,产品同质化严重,费效比高居不下,且删库、隐私泄露路见报端。企业和消费者愁眉紧锁、苦咽黄连。GBS作为区块链加密存储的新锐,一直致力于“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全球架构共享硬盘的区块链加密存储网络建设”,创新应用了动态点化存储技术,成功解决了数据篡改、删除和泄露等问题。除了创新性的产品外,GBS更注重的是服务的延续,让用户用的满意,让客户无时无刻不享受到安全、便捷、低成本的私密存储环境。在主题演讲过程中,在场嘉宾都体验到了其落地应用产品星际相册小程序的强大功能,在场嘉宾纷纷对星际相册的强大功能赞叹不已。

  GBS生态建设战略合作单位,AIII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朱兆颖先生致辞表示,2019年与GBS展开AI存储领域合作,其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服务的理念,得到行业深度认可。GBS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出适合B端和C端的场景方案和软件。相信此次七家生态建设单位与GBS进行战略合作,是基于对GBS的高度信任,希望GBS日后成为全球区块链共享加密存储的典范,引导行业发展、共筑数据安全、携手共建安全中国、加密强国!

(上海宝库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邢总)

  GBS生态建设单位,上海康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特药”电子处方平台)董事长陈博先生表示,这是第二次与GBS合作,他非常了解GBS产品的显著优势,GBS八大场景应用方案切实解决了中小企业易泄露核心数据且存储贵的问题,是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落地好产品,这也是他选择GBS的理由,也承诺会让更多病患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电子处方的福利”。

  二喜:强强联手!GBS与七家生态建设单位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种花家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赵总)

  2020年,央行试点了“DECP(央行数字货币)”,同时新冠疫情也在肆虐中,不可忽视的是,疫情对消费者的“链观”产生一定程度的深远影响,也将促成企业“链化”的进一步转变。

(贵州省仁怀市柔雅白酒销售有限公司陈总)

  GBS生态建设参与单位:上海宝库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家淘客直播基地、上海中晨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康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种花家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柔雅白酒销售有限公司、上海保美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百家淘客直播基地刘总)

  此次GBS与七家生态建设单位缔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GBS在全新的场景应用战略中再上新台阶。

(上海保美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aggie)

  GBS将借助平台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展开场景应用建设与宣传推广,树立“GBS区块链落地应用先行”的公信力,加深企业、消费者和全国省级运营中心对GBS孵化的系列产品的认知,为疫情中的中小微企业、为万千消费者带去GBS的优质存储产品和存储服务。

(新特药 陈总)

  三喜:整装待发!GBS全国运营中心建设举行启动仪式!

  “GBS共享新基建百城万里行”带动的各地运营中心全国百城招标活动在线下火热进行中。GBS本着对企业、对消费者们负责任的态度,在全国各线下城市进行推广。现场演示、帮扶企业落地应用,助力省级运营中心加密存储建设计划的推进。

(大宗商品我的塑料网 日照商会会长李铁道)

  “GBS共享新基建百城万里行”在上海启动之际,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将“GBS首家省级运营中心”铭牌授给陕西GBS运营特战队长时宣布:运营中西招标活动将从上海出发,把GBS系列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