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速看 下月你的工资会有这些变化!

中国证券报 2020-06-18 08:00:07

  高温津贴陆续发放

  当前高温席卷多地,单位发放的高温津贴算得上是抚慰炎炎夏日的一份“清凉”了。

  《防署降温措施管理办法》规定:“劳动者从事高温作业的,依法享受岗位津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到高温津贴,例如在室内上班的职工,只要室内温度低于33℃,就不能获得高温津贴。

  高温津贴没有全国统一标准,一般发放时间为6月至9月,海南省的发放时间最长,从4月至10月足有7个月之久,紧随其后的是重庆、广东、福建等地,发放时长为5个月。

  端午节加班有补助

  端午节是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国家法定假期了,如果小伙伴被安排假期值班,7月就能收到一笔加班费。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27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