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助力宝宝早期学习力 惠氏铂臻阿尔法再获殊荣

2020-06-22 14:04:33

  近日,2020年世界乳业创新奖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惠氏营养品旗下铂臻家族系列产品惠氏铂臻阿尔法3,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 "最佳婴幼儿营养品"大奖,印证了惠氏在婴幼儿奶粉配方研发领域的创新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世界乳业创新奖"从设立至今已有15 年历史,旨在表彰各类别乳品的创新行为与卓越表现,筛选出表现最佳的产品,奖项具有很高的稀缺性。本届"世界乳业创新奖"共有来自12个国家、20个品类的245个作品参赛。惠氏铂臻阿尔法3首次参评该奖项,即凭借脑磷脂群等创新专利配方、优质奶源和过硬的生产标准,一举摘得"最佳婴幼儿营养品"的殊荣。

  一直以来,婴幼儿脑发育是儿童早期发展研究的重点,其中,大脑发育关键营养素的研究更是重中之重。研究发现,宝宝1岁时脑重已达成年时的70%,是脑发育的关键期,视觉、语言、表达等功能性脑连接数量都在1岁前达到最高。如果错过了这个脑连接发育的"分水岭",后期将很难弥补。通过瑞士致力于大脑研究的科研机构: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研究表明,脑磷脂群约占脑组织干重的25%,是大脑结构的基本组成成分,神经元生长的必须物质之一,同时,也是提升脑连接程度的关键营养,在脑连接构建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被称为"下一代DHA"和"脑铂金"。

  系列研究表明,早期脑磷脂群对促进大脑发育和改善认知有重要作用,是提升大脑连接的关键营养,有助于提升儿童感知、动作、语言和认知等四大学习力表现。专业人士也认为,脑磷脂群对于婴幼儿大脑的早期发育起到了关键作用。而惠氏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含大脑发育所需关键脑营养元素脑磷脂群的惠氏铂臻阿尔法3配方奶粉,便旨在助力宝宝早期学习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惠氏一直注重婴幼儿早期脑部营养钻研,专注于打造凝结智慧科技的好产品。惠氏铂臻家族,于2019年推出惠氏铂臻阿尔法3,依托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早期学习力认知新发现及创新科技,也是脑磷脂群在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创新应用的实践。未来,惠氏铂臻家族也将继续专注于婴幼儿早期脑发育研究,不断为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基于科技创新的高品质营养解决方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