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上海至长白山航线复航 春秋航空每周一二四六执飞

上海热线 2020-06-23 11:37:19

    上海热线讯,6月20日晚,"上海-长白山"往返航线正式复航,当晚,春秋航空公司的一架A320客运班机从上海起飞,于20点左右顺利抵达长白山机场。据悉,这也是长白山机场受疫情影响暂停航班以来,飞抵降落的首个航班。

    记者获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吉林省从春节假期第一天开始就执行了"停组团、关景区、防疫情"。截至6月19日,长白山地区一直是无疫情区,没有病例发生。

    复航后,"上海-长白山"航线的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由春秋航空公司A320机型执飞,飞机可搭载乘客160人,具体航班时刻为:晚17:35从上海起飞,20:15抵达长白山;返程航班于当日21:50从长白山起飞,00:30抵达上海。

    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煜表示,自5月份以来,春秋航空已经新增和恢复了30多条国内航线,国外航线也正在恢复当中。吉林省的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旅游环境不断向好。按照计划,下半年,公司还将适时开展延吉、松原、通化等地航线,为吉林航空旅游增添活力,注入动力,拉动经济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