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注意!小黄人的夏天回来了!就在麦当劳一"见"重启

上海热线 2020-07-10 22:58:49

    上海热线讯,注意啦!小黄人的夏天又回来啦!7月10日,记者在麦当劳中山公园店看到,小黄人主题餐单已经在餐厅上线,一系列小黄人主题美食十分吸睛,从主食、小食到冰淇淋,包括:滴溜溜鲜虾堡、直勾勾鲜虾棒、骨碌碌咖喱风味鸡翅、啵呐呐香蕉派,以及咸蛋黄芝士风味系列冰淇淋等,其中,咸蛋黄芝士新地的味道也相当销魂!此外,包括麦咖啡在内,全线产品也已更换成为了可爱的小黄人主题包装

咸蛋黄风味波波椰↓↓↓

咖喱鸡翅和汉堡↓↓↓

芝士咸蛋黄新地↓↓↓

     众所周知,小黄人是麦当劳的老朋友了,自2013年起就多次来到麦当劳,每次都会掀起搞怪萌动的风潮,今年也不例外。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麦当劳小黄人季以一"见"重启为主题。2020年是个非常特别的年份,麦当劳希望在这个夏天,大家一"见"到可爱萌贱的小黄人,就可以暂时忘掉不开心,重启美味,也重启分享和欢聚。小黄人标志性的大眼睛,也将出现在全国麦当劳的餐厅,与大家每天相见。

    此外,中国内地还成为小黄人盲盒全球首发市场之一。即日起,顾客在麦当劳餐厅或外送购买开心乐园餐,即可免费获得一款小黄人盲盒,全套70款,包括彩色款和金色款各35只。这些深受粉丝喜爱的小黄人角色,穿着不一样的服装道具,摆出不同的唱歌、耍宝、跳舞的萌贱动作,极具吸引力。所以,赶快在这个夏日里一起打卡麦当劳,和小黄人来个亲密接触吧!

小黄人盲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