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定了!春秋"想飞就飞"套票15日发售 全国再添28条新航线

上海热线 2020-07-13 17:23:56

    上海热线7月13日消息,春秋航空今日宣布,15周年"想飞就飞"纪念礼包将于7月15日对外发售。为了满足更多旅客打卡中国的心愿,今年7月起,春秋航空将新添28条国内航线,上海市民可直飞日照、张掖、满洲里、洛阳、井冈山、石河子等地。

    "请粉丝和旅客朋友们提前下载春秋航空APP,注册绿翼会员,做好准备。"春秋航空表示,2999元、3499元、3999元的三档礼包均只在其官方APP销售,15日当天只要登录春秋航空App,根据指引,选择购买适合礼包。其中,2999元为初级版-无托运行李额,3499为升级版-含20kg托运行李,3999为商务版-商务经济座的随心飞。

    春秋航空表示,旅客可以为本人购买,也可以为家人和朋友购买礼包。如家人和朋友使用,只要在购买礼包后,将套票的券码和兑换密码交由家人和朋友,在7天(含)内在春秋航空APP-服务中心-券码兑换完成乘机人(12周岁及以上)的实名认证和兑换激活。兑换激活后,可在春秋航空APP账户-我的-优惠券-查看套票。

    使用套票也非常方便。只要在APP中,选择想出发的航班和日期,点击"搜索"查询航班,进入航班搜索结果列表页后,可查询当前航班是否可兑换,最后支付页面仅支付税费后即可。"每个航班限兑不少于20张,先兑先得。"春秋航空表示,国庆期间、热门航点等更要请旅客尽早兑换,尤其是国庆期间,只要飞一个来回,就能值回票价。

    此外,今年7月起,春秋航空还将开始密集开通国内航线,7月1日开通揭阳-漠河-哈尔滨、西安-黔江航线。7月11日起开通上海至日照、扬州(泰州)至榆林航线,7月14日开通上海-兰州-石河子航线,还将开通上海至满洲里、松原、井冈山、洛阳等航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