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绿谷糖药物生产基地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奠基

上海热线 2020-07-18 09:28:52

  上海热线讯,7月18日,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糖药物生产基地在位于浦东的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正式开工奠基。这将成为继上海青浦基地和辽宁本溪基地后,绿谷制药的第三个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生产基地,也将成为国内首个糖药物出口全球生产基地。

  绿谷糖药物生产基地奠基仪式现场

  该项目投资合计12.27亿元,预计于2024年底前完成验收并投入运行,面积将达到5.5万平方米。该基地将按照中国、美国、欧盟三方GMP生产要求建设,致力于保证生产质量与国际接轨。

  上海国际医学园区作为医学相关新概念的科技园区,以现代医疗服务业和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绿谷制药浦东糖药物生产基地的落地,也将进一步推动园区的创新发展。

  据介绍,浦东糖药物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将极大提升其旗下一系列上市及在研的糖类药物的产能,满足更多患者的用药需求。未来,随着旗下糖药物的国际III期临床试验推进,绿谷制药也将能为国外的广大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

  绿谷制药董事长吕松涛表示:“作为绿谷战略的重要部分,糖药物生产基地项目承载着未来中国原始创新药物走向国际的重要使命,将为全球患者带来新的希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