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好学校扎堆!上海这5个学区都是优质学校!怎么选都不会错

上哪学 2020-07-20 08:00:53

   为了能让孩子进一个好学校,好多父母在孩子出生前就在考虑各种“学区房”的问题!

  但是,关于学区对口,却是每年都会有细微的变化!而且北京也开始实施划片政策,对于上海也是个预警。不少家长开始担心,自己买花好几百万买的学区房会不会白买了??

   上海还是有一些优质片区,附近都是好学校,所幸的是就算有变化,也是在几所学校里微调! 

  今天入学君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5个名校扎堆的片区,里面都是好学校~

   1、潍坊街道附近

  所在区域:浦东新区

   对口地段:柳埠路196弄、兰城路115弄、船舶新村、高青路2879弄等。

   推荐指数:★★★★★

   区域评价:优质小学片区最多的区!没有任何一所排不上号!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