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好学校扎堆!上海这5个学区都是优质学校!怎么选都不会错

上哪学 2020-07-20 08:00:53

  这一片可以说是目前优质小学最多的一个片区,从地图上看,这个区域里确实没有任何一所排不上号的小学。另外,浦东的碧云和联洋片区优质小学也不少。

   浦东最好的小学基本上都在这个片区里,“浦东三强”有2所小学在里面(明珠小学、福山外国语小学),可以说实力非常强了!

   潍坊街道周边的小学有:

   ★明珠小学:明珠的性价比很高,被称为“公办的学费,民办的质量”!明珠的教学也抓得很紧,考试和作业比较多,数学是强项。

   ★竹园小学:虽然和福外比的话还有些差距的,但是竹园的发展势头很猛,比较容易进,自然就成为了不少浦东家长的“心头好”,预计之后几年会变成大热门!

   ★福山外国语小学:作为上海第一所公办外国语,地位可想而知。福外的英语教学强项,虽是公办但比起民办也不遑多让!

   ★浦师附小:浦东的潜力小学,“三强”之外的最佳备选!

   ★竹园小学:是浦东小学里上升比较快的代表,最近几年成绩突出。

   ★海桐小学:一直都是浦东的潜力学校,拥有超高的人气。一是因为它的小升初成绩很耀眼,表现强劲。其次作为上海市第一批双语实验学校,以英语为特色的课程设置让海桐的孩子在升学上占据更多的优势!

   ★洋泾菊园实验学校:对口地段超广!浦东潜力的一贯制学校!有100%的对口直升机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