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盐城大纵湖来沪推荐旅游 打造生态文旅新地标

上海热线 2020-07-27 23:33:18

    上海热线迅,日前,江苏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来沪召开推介会,通过介绍盐城大纵湖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一展盐城旅游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时,还以"美丽大纵湖,自在东晋城"为主题,向上海人民展示盐城独特的文旅资源,促进了上海与盐城之间的文旅产业交流合作。   

    据介绍,大纵湖位于盐城盐都区西南边陲,里下河水乡,湖荡湿地,素有"水乡泽国""渔米之乡"之称,目前建有芦荡迷宫、水月观音、鸟岛、影视城(梦想城)外湖生态风光等景点。其自古以来便为盐城名胜,盐城古八景中平湖秋月、石桥春涨皆出自于此。现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4A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江苏省十佳露营基地。

    近年来,大纵湖旅游度假区遵循盐城市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发展的新需求,着力于探求新体系,坚持以打造生态文旅新地标为目标,通过创新驱动,实现生态、传统文化、现代科技和文旅融合发展,推进旅居、旅体、旅拍融合。未来,还将围绕国家湿地公园这个金字招牌,打造成以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长三角知名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致力于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生态名片。

    而东晋水城则于今年5月试营业,实现了从旅游观光经济向旅游度假经济转变,从门票经济向综合消费夜经济转型。水城以宋式、民国建筑为骨架,以千年大纵湖清冽水质为载体,以新国风商业为内容,以新中式园林酒店为起承,以里下河"大隐自在"生活为本源,描绘出的,是一幅"船在水中游,人在岛中居"的现世版水中"清明上河图"。

    当天的推介会上,大纵湖旅游度假区还分别与各大旅游平台及招商单位签约,构建起了上海与盐城两地间文旅深度交流合作的桥梁。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将成为双方发展合作的重要媒介,为促进旅游业的发展繁荣贡献出力量。两地也将会通过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两地旅游业的互利共惠、发展共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