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这家国营老店自带屠宰场,全上海的牛羊肉都来自这里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30 08:00:02

  在魔都的大宝山有一家牛羊肉公司

  据说全上海的牛羊肉都从这里出来

  有着超大冷库,自带屠宰场

  旁边的餐厅原本只是员工食堂

  对外之后一做就是30多年

  所有的肉类现杀现卖

  来嗦面还得挑准时间!

  即便偏远,来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到底好吃在哪里?

  小怪带你一探究竟!

  

  自带屠宰场,牛羊肉现杀现卖

  藏在大宝山的牛羊肉公司,是上海最大的清真牛羊肉生产地,自带屠宰场,全都是现杀现卖,所以品质特别新鲜。

  不仅如此,这里还承担了全国多地产业的运输,光从外面看,你绝对想不到这里面还有一家餐厅可以吃面!

  一开始,这里只是作为内部员工食堂,后来才开始对外开放,环境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即便所处的位置偏远,依然有很多人不远万里赶过来,就为了嗦上一口热气腾腾的牛羊肉面。

  食堂阿姨的打扮,非常有国营老店的味道,收钱、翻台,动作都很麻利。对外开放已经有30多年,来吃的人风雨无阻。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