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市民"云"动会线上居家健身锻炼比赛落幕

上海热线 2020-08-01 16:37:12

    上海热线8月1日消息(通讯员/周晶),近日,上海市民"云"动会线上居家健身锻炼比赛开赛,吸引到了来自上海各区近400名网友参加比赛,就20个奖项以及奖品展开角逐。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性的线下体育比赛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线下体育赛事受到了严重冲击,但也恰恰给了线上体育赛事一个不多可得的机遇。随着居家天数的增多,居家健身逐渐成为市民加强健身、保持健康的重要环节,人们想要参与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于是,线上居家健身锻炼比赛由此诞生。

    据介绍,本次"上海市民'云'动会线上居家健身锻炼比赛"首创使用了关键骨骼点位移比对等人工智能新技术,参赛选手通过上传运动视频,系统自动打分,进行选手之间的PK,进而对参赛者进行科学地实时评分排名。在科技技术的支持下,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时至今日,为期两个月的线上居家健身锻炼比赛落下帷幕,赛事既保证赛事的公平性和准确度,同时也提升了市民参与其中身临其境的感觉,从而调动了市民的参赛热情。

    据悉,本次"上海市民云动会线上居家健身锻炼比赛"是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新天地方正(上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线上居家健身锻炼比赛,是希望让热爱运动的市民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到运动比赛带来的乐趣。同时,也为后继的赛事,引导市民通过坚持强身健体的锻炼方式,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模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