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上海诈里美食大揭秘!向上海山寨势力宣战

东方号 2020-08-06 08:00:05

  还记得上海“阿诈里”美食三巨头么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

  要揭露这些上海阿诈里(坑子)美食!

  ▏01 ▏

  阿姨奶茶

  真·阿姨奶茶

  先来阿姨奶茶,作为诞生在黄浦区的网红美食,其实阿姨奶茶是很不容易的,当年依靠一杯血糯米奶茶,打败茶风暴,力压COCO。

  真的阿姨奶茶血糯米

  里面混有红豆

  当年的阿姨奶茶甜度,血糯米的配比非常完美。尤其是阿姨熬奶茶的那手绝活,奶茶入口就好比清水般丝滑,糯米柔但是并不粘,能够满口舌之欲,却不满腹中之饱。

  复刻:阿姨奶茶

  可是呢,生意好了很快就有人就有人眼红,你开我也开。阿姨奶茶在云南路美食界一带迅速发迹,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好几家。

  最后也不知道是谁,竟然比阿姨更早抢注商标,自己开了连锁餐饮加盟品牌。所以你们现在在上海看到阿姨奶茶,基本都是复刻的!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