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加速网点转型 富邦华一银行新天地支行乔迁开业

上海热线 2020-08-09 23:21:05

    上海热线讯,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整装,8月8日,富邦华一银行上海新天地支行重装开业,新址坐落于上海新天地核心地段,毗邻华府天地等高端社区。以全新的面貌开门后,也将带给客户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升级后的新天地支行将更加智能化。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营业厅等即可办理常规柜面业务,在网点内可通过智能平板等设备在线填单等,享受便捷高效的金融体验。

    同时,网点在区域规划、动线设计、软装陈列等方面也更加贴合客户的习惯,压缩传统柜台节省下来的空间用于实现社交功能,吸引客户走进交流。

    此外,人员配置上也充分考量到客户的需求,支持网点由交易操作向智能服务功能转化,旨在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差异化的金融解决方案,满足其日益复杂的业务和服务需求。

    据悉,早在2010年,富邦华一银行即"落户"上海新天地商业区,至今已深耕新天地十年有余。富邦华一银行上海业务管理中心总经理金朝晖表示,疫情加速了银行网点转型升级的进程,新天地支行体现了富邦华一银行在网点功能和角色上的不断创新与实践。在"大零售"的战略背景下,富邦华一将持续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线上通过科技赋能提高服务效率并拓展服务半径,线下整合优化网点资源,焕新客户体验,稳步提升网点效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