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百联潜江夏日龙虾盛宴来袭 这个夏季你不可错过

上海热线 2020-08-10 08:47:36

上海热线讯 8月8日,百联集团与潜江市首度合作,在上海百联中环广场正式启动“百联纵夏i购季-潜江龙虾节”,这次活动既是为了助力潜江市虾-稻产业“走进上海”,支持湖北加速疫后重振,也是为了引进优质商品,以满足疫情之后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城市温度和归属认同感的新需求。

百联集团旗下联华品牌一直以“好商品、好体验,构建人情好生活”为使命,依托百联集团在零售渠道、物流及供应链方面的优势,积极寻找优质产品,用心带来基地直采、高品质和具有价格优势的优质产品。

近年来,联华除积极引进高品质的进口商品外,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北、山西、吉林等省市30多个原产地140多个基地取得紧密合作,品类包含蔬菜、水果、肉禽蛋、水产及南北货等,全年不断供,为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准备周到。这个夏季,有海南地标特色热带瓜果、云南核心产区阳光葡萄等,这次又为消费者带来潜江产地直供的绿色生态小龙虾,不断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增添美好滋味。

联华股份常务副总经理种晓兵(中)与潜江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会、潜江市虾稻大米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吴燕军)

陈晓卿老师曾说过:“小龙虾是最好的社交食物”。为什么呢?因为吃小龙虾的时候玩不了手机。对于广大吃货来说,吃小龙虾一定是夏天最不可或缺的活动。憋了这么久,是时候放松一下、犒劳一下自己了。

为了让潜江龙虾走进魔都、造福全市吃货,联华股份与潜江龙虾及虾稻米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潜江龙虾与虾稻产品首次亮相上海,在i百联App平台及以下10家世纪联华、联华超市门店均可以购买:

联华股份总经理徐涛(中)、联华股份常务副总经理种晓兵(左)、联华股份副总经理董刚(右),现场推荐潜江龙虾和虾稻产品

中环店——普陀区真光路1288号

浦电店——浦东新区浦电路357号

外高桥店——浦东新区夏碧路261号

虹口店——虹口区车站南路330弄2-6号

黄浦新苑——黄浦区西藏南路1130号

仙霞店——长宁区仙霞西路88号

鲁班店——黄浦区斜土路645号

桃浦店——普陀区雪松路368号

曹家渡店——静安区康定路1439号

潼港店——浦东新区高桥清溪路200号

届时,肥美体壮、喷香四溢的潜江龙虾及虾稻米将直送你的餐桌,甚至还有自热锅的款式供君选择,怕麻烦不想刷锅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喝啤酒吃龙虾,享受夏天的灵魂之约——鲜活弹润的微甜虾肉,伴着回味悠长的酒香一起滑入肚中,简直是快乐无边无际!

“百联纵夏i购季-潜江龙虾节”正式启动(图/吴燕军)

来自潜江的鲜美龙虾,深受魔都大朋友小朋友的喜爱(图/吴燕军)

看来潜江龙虾来头不小,到底有何不一样?它,有“中国小龙虾之乡”“中国虾稻之乡”“中国小龙虾加工出口第一市”等众多美称。

潜江人民经过多年努力,开通了物流直达专线,18小时内就可以把鲜活的潜江龙虾供应到428个城市,让你第一时间享受Q弹紧致和鲜嫩甜美!不仅全国有名,潜江龙虾还远销到了联合国和欧洲等世界各地,在世界淡水小龙虾产品市场上拥有第一话语权。

更厉害的是,潜江龙虾每年在全国农产品例行抽检中,合格率达到100%,入列中欧互认的免检产品,是名副其实的全国“虾王“!就冲着这种国际上都认可的高品质,也一定要试一试。

纵夏时节,来盘小龙虾,是最享受的事(图/吴燕军)

当天启动仪式现场,12家潜江市知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产品推介,并邀请厨艺高超的专业人士进行了现场烹饪,展示了“潜江龙虾”和“潜江虾稻”等特色产品及文化。同时,“百联纵夏i购季-潜江龙虾节”联手抖音,共同开启了线上“魔都潜江龙虾节”寻味之旅,向喜欢拍视频打卡的童靴们发放了超级丰富的虾稻米大礼包。这场一等一的夏日龙虾盛宴,你怎么可以错过!

百联纵夏i购季- 潜江龙虾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民众开心品尝潜江龙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