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注意!上海滩这种金贵的冷饮,曾是有钱人专属!如今重现江湖

上海热线 2020-08-10 10:03:15

  上海人对于美食从来都不缺耐心与虔诚,如果有一样东西能让上海人心甘情愿一直追随下去,那无疑就是一份修炼成情怀的上海记忆,这大概就是"海派经典"和"三月网红"的差别所在。如果非要给这个转正的考验期上加一个期限的话,那很有可能是半世纪。在经典的海派甜品中,就比如上世纪中叶的舶来甜品——冰糕!

  什么是冰糕?也许90后的小囡会说:就是从小吃的……那个光明对伐?自然,答案是否定的。不同于冰淇淋,冰糕的口感介于棒冰和冰砖之间,由淡奶油打发而成,其制作工艺是上世纪中叶由意大利辗转进入中国,随后通过上海点心师傅的传承+创新+改良的,如今便成为了独树一帜的海派风味。

  上海人优雅吃冰糕↓↓↓

  传统冰糕绵滑细腻↓↓↓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