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上海人注意!赴建德旅游每月17号可享8大景区免门票

上海热线 2020-08-10 17:42:26

    上海热线讯,为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和"爱在17"品牌,今天(8月10日),杭州建德文旅促销团和招商团特别来沪推荐17℃新安江文化旅游,并重点介绍了建德的投资环境。

    活动上重磅宣布了"爱在17——上海'建德爱情旅游日'"特惠政策:即日起至2021年7月17日,建德将每个月的17日确定为"建德爱情旅游日",当日,上海市民来建德游览江南大冰洞、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航空小镇、梅城古镇、新叶古村、农夫山泉等八大景区,可享免门票政策。

    被重新定义的"爱在17"建德品牌在活动上亮相。据介绍,建德是一座被上天眷顾的江南小城,17℃的江水,17℃的气候,17℃成为了建德新安江的重要标志。相关负责人介绍,17℃的江水是青春永恒的,是自然纯净的,也是充满活力的,更是象征爱情的,"爱在17"正在成为年轻旅游者心中的"诗和远方"。

    清新的里叶白莲、软糯的三都麻糍、醇厚的致中和五加皮酒、香脆的严州酥饼、幽香的建德苞茶、独具风格的铜师傅文创产品、唯美的《江清月近人》演艺……在现场,一大波来自建德的特产及"爱在17"系列文旅产品进行了展示,吸引到不少市民的眼球。

    此外,接下来的一年,建德文旅将围绕"爱在17"爱情主题,每个月17日推出梦幻17号豪华游轮相亲派对、"爱在17"主题旅游线路发布、爱情马拉松等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让爱情成为17℃建德新安江特色鲜明的主题符号,让建德赢得更多上海年轻朋友们的"朋友圈"。

    当天的活动还官宣了革命山、黄饶瑞坪山、天石湾、高铁客厅四大旅游招商地块,推出《建德全域旅游发展扶持政策》,并发布了三条"爱在17"主题旅游线路。

    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希望上海的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到建德来考察指导、洽谈合作。而建德也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一流的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