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魔都这些幼儿园直升小学 不怕幼升小调剂到菜小

家长口袋 2020-08-11 08:27:27

  2020年的幼升小大战收尾,在升学“摇摇乐”的威力之下,今年家长们的选择都慎重了许多。面对政策改革,有部分民办幼儿园的孩子却收获了惊喜—— “直升”名额。

  当然了,按照上海幼升小的政策,是没有幼儿园直升小学的学制的,但是今年不少民办小学仍然开放了对口幼儿园的招生名额。

  对比今年的摇号结果看,其中仅有3所学校报名人数超额并进行了计划内摇号,其他大部分民办小学都直接录取了“直升”的孩子。

  不过也要提醒家长们,尽管今年这些小学接收了相关幼儿园的直升,但根据官方释放出的一些信息,及每年的政策调整动态来看,三年后这些园所的升学模式或有新的变化,家长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黄浦区

  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直升来源:康文幼儿园长宁校区、徐汇校区

  康德双语是黄浦区区内有名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支持创办,与英国顶尖的私立名校康德学院联合办学,是一所兼顾体制内和体制外升学路线的学校。

  康德双语有两所姐妹学校,康文幼儿园长宁和徐汇校区,这两所幼儿园往年每届都会提供大量的大班优秀毕业生到康德双语就读,因为开放名额多,基本上是全部录取。

  徐汇区

  徐汇区的教学质量一直名列全市前茅,从学前教育到义务教育都有不少名校。爱菊小学更是名声在外,一直是全区的热门。旗下爱菊幼儿园作为亲生孩子,直升进入爱菊小学也一直是名正言顺。此外,区内的蒙世学堂也是一所非常受欢迎的纯正蒙氏教育幼儿园,作为“宏信教育”旗下的品牌,直升进入浦东新区的宏文学校也是集团化办学的一大优势。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