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上海这个地方拆了十年,还没拆完!

地产上海 2020-08-12 08:00:54

  最近,有关云南路拆迁一事成了老上海人关注的热点,全长1261米的云南路,包括了云南南路,云南中路和云南北路。

  不仅囊括了响当当的云南南路美食街,还途径来福士广场,上海世贸广场,以及南京路步行街,之前可是热闹非凡!

  此次拆迁的范围在云南中路这块,曾经繁华热闹的云南中路,作为连接大世界和南京路步行街的重要支路, 如今已是人去楼空,门窗紧闭的墙上,只剩一个又一个“拆”字。

  但是当我来到现场,只看到拆字却没有动工的任何景象,围绕走了一圈,发现有个施工铭牌,显示 开工日期2010年11月,距今已经过去十年。

  十年还没有拆完?

  带着好奇,我采访了附近商铺的老板,老板说“很久之前就说要拆,一直也没拆完。”

  至于原因呢?

  老板说“钉子户,不愿意搬。”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