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45㎡上海老公房,变鸡肋为宝藏,她家是小户型家装典范

装个好房子 2020-08-12 09:25:21

  不少人曾经抱怨过自己的房子太小了,不够放东西,杂乱无章,也根本不好看。

  然而,房君认为房子不够用并不能怪房子小,而是没有得到合理的设计。房屋空间越小,设计的重要性就越大,当然,难度也越大。

  今天房君要介绍的是一个原始面积只有45㎡的家,通过设计师的走心设计,将3米的鸡肋走廊变成独立玄关,楼梯下方变为餐边柜,还充分利用了顶楼的斜顶阁楼空间,将这个小房子,变成了温馨的二人世界。

  原始面积:45㎡

  改造后面积:45㎡ 29㎡(阁楼)

  改造后户型:三室

  费用:30万

  地点:上海 徐汇

  屋主家是上世纪80年代的老公房,一房朝南一房朝北,中间是卫生间和过道厨房,主卧兼具了客餐厅功能。

  因为是顶楼,所以还有个斜顶的阁楼空间,屋主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改造利用起来。希望整个家能做出两个卧室和两个独立的书房/工作区。

  设计师将整个家的空间重新进行了规划,保留了小卧室,将大卧室作为了公共空间,做了客厅工作区的设计。二层的阁楼规划为了主卧书房区域。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