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菜场这8种“最脏菜”,暗藏寄生虫易生病!

网易订阅 2020-08-20 08:00:06

  05

  猪大肠:不卫生?

  猪大肠,爱它的人很爱,不爱它的人很抗拒,认为猪大肠很脏。猪大肠是食物消化后残渣排出的地方,可能会存在很多寄生虫、致病菌。

  其实只要清洗彻底,加热熟透,就能把微生物都杀死,尽管放心吃~

  06

  猪肝:有毒素?

  肝脏作为处理各种代谢废物和毒素的器官,你们的担心不无道理。但是,肝脏有排毒功能,正常情况下健康的肝脏会把有毒物质通过肾脏排出体外,并不会囤积有毒物质。

  除非猪生病了,或过量使用抗生素、吃受污染的饲料,那有毒物质可能真的会残留在肝中。还是建议大家去 靠谱的卖猪肉场所,买检疫合格的猪肝!

  大家平时去菜市场最好只买青菜类,像一些肉类、鱼类和熟食建议去安全卫生更有保障的超市购买哦~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