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坐做高铁不到3小时!浙江丽水来沪推广旅游!

上海热线 2020-08-24 22:48:16

    上海热线讯,今天(8月24日),浙江丽水来沪召开文化旅游推介会,以"品味秀山丽水邂逅诗和远方"为主题,就丽水文旅资源展开推介。这也是丽水连续第11年走进上海,唱响"秀山丽水、诗画田园、养生福地、长寿之乡"的文旅品牌。

    据介绍,丽水生态优良,天生丽质,素有"中国生态第一市"的美誉,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拥有文化千年古韵,醇厚绵长,龙泉青瓷、龙泉宝剑、青田石雕被誉为"丽水三宝",享誉海内外。这里拥有24家4A级以上高等级景区、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4394家民宿、42家星级酒店,2725个美丽乡村镶嵌在绿水青山间,犹如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处处皆是风景。

    活动上,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上海都市旅游卡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携手推出"丽水99玩1城旅游年卡"和"长三角PASS(沪丽版)旅游年卡",旨在让文旅融合真正惠及到长三角的市民游客。此外,丽水市文广旅体局还先后与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分别签署了"长三角百万人游丽水"合作意向书、"长三角自驾游丽水"合作意向书。

    目前,丽水已融入上海三小时高铁交通圈。因此,会上也特别推出了丽水高铁专列产品,为上海市民开设了一条内涵丰富、体验独特的生态高铁旅游快车道,以期将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客流引向丽水。此外,一系列的旅游产品,如青山绿水高负氧丽水健康旅游产品、丽水山路自驾产品等也在活动上进行了分享。

    此外,推介会现还场紧扣丽水文旅特色进行了精心布置,围绕美食、非遗、文创等方面,设置了九个县(市、区)的特色文旅专区。全景式的文旅体验空间让来宾可以在现场品味丽水味道,沉浸式体验非遗魅力,感受秀山丽水的文旅精髓。

图说:丽水特色产品现场展示

    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上海与丽水在旅游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繁荣发展。对此,丽水也将进一步聚焦上海大都市的消费需求,厚植优势,精心打造"丽水山景乡村旅游、丽水山耕农产品、丽水山居乡村民宿"等"丽水三山"品牌,努力使丽水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市民体验特色风情的理想之所,感受自然魅力的绝佳之处,享受生态精品的首选之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