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江苏建湖来沪推介文化旅游,欢迎上海游客!

上海热线 2020-09-17 17:20:16

    上海热线讯,日前,上海举办"神奇五谷树、戏在九龙口"建湖文化旅游(上海)招商推介会,向大家推介建湖县文化旅游资源,带领现场的嘉宾走进建湖,领略建湖的秀丽大美、走访建湖的璀璨人文、品尝建湖的八珍玉食、感受建湖的独特艺术,探寻多彩建湖的诗与远方。九龙口的文旅资源也得到了重点推荐,湿地好风光一览无余。

    会上,上海淮剧团实践基地、江苏省淮剧团演出基地正式揭牌。同时,现场签约12个项目,包含文旅产业、农旅融合、动漫创作、旅游康养等重点产业。

    当天的推介会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亮点纷呈。旅游达人、春秋首席摄影师许捷也通过自己的镜头,讲述他眼中的九龙口。建湖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商品展位亮点纷呈,呈现出了建湖最有代表性的文创产品、不可辜负的建湖地方美食,以及原汁原味的河鲜美食——九龙九鲜等……让现场嘉宾赞不绝口。

    据悉,2020年底,上海与建湖将实现高速铁路互联互通,这也意味着,建湖即将接入上海1.5小时经济圈。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的便捷,会让建湖和上海两地文化交流互动更加频繁。而九龙口也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放大生态优势,提升旅游品位,打造九龙精品,推动九龙口更高层次全面接轨上海,以吸引更多的沪上游客前往,感受天地水美的多情,畅享"生态氧吧"的纯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