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凤凰杯2020长三角田园乡村骑游大会圆满落幕

上海热线 2020-09-22 18:28:29

    上海热线讯,9月20日,凤凰杯·2020长三角田园乡村骑游大会暨"田园五镇"骑游嘉年华举行,当天,来自长三角地区的4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相聚上海市金山区,在凤凰自行车品牌公益大使、世界杯场地自行车年度总冠军黄丽的领骑下,从金山廊下生态园出发,一路骑行打卡沪浙田园乡村,享受运动激情,欣赏自然风光,同时也传递着旅游复苏的正能量。

    本次骑游大会分100公里组、50公里组和10公里组三个组别,选手年龄在20岁-50岁之间的占比75%,主要来自长三角地区,其中47%来自上海市,31%来自江浙地区,还有一些在长三角工作和生活的外籍选手。

    而线路方面,则特意选择了景色绮丽、自然生态的田园乡村,从廊下生态园出发,跨越上海金山和浙江嘉兴平湖,贯穿长三角"田园五镇",途经田间美术馆、吕巷水果主题公园、张堰松金公路、九龙山度假区、平湖体育馆等地,一路畅骑,一路赏景,可以沿途尽享田园风光。

    最终,100公里组男子个人冠军由李龙获得,成绩是2小时57分钟,陆晓栋、王强分别获得男子个人亚军和季军。女子个人前三名则由胡文玮、张玉昱和郑洪娟获得。

    据悉,作为上海旅游节的常规活动之一,一年一度的凤凰杯骑游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举办。据联合主办方之一的春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稳定,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更加注重健身,骑行作为一种低碳环保的健身方式,也是一种亲近自然、减压放松的选择。因应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业复苏,春秋目前也已经开发出了城市微旅行、生态旅游、体育旅游等新型旅游产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