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为期一周!2020香格里拉公益摄影大展在沪开展

上海热线 2020-10-19 15:51:15

    上海热线10月19日消息:10月18日下午,"探寻云南秘境聚焦香格里拉"——2020香格里拉公益摄影大展暨颁奖典礼在沪举行,同日,2020年香格里拉旅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摄影大展共征集了摄影作品5000余幅,经评审团评选出100幅优秀摄影作品进行集中展出。获奖作品创作题材涵盖范围广、视角独特,既有表现香格里拉名山大川的风光大片,也有体现民风民俗的人文暖心作品,从不同侧面表现了香格里拉的发展变化、少数民族的幸福生活以及近年来沪滇帮扶的丰硕成果。

    大赛自9月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在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内,约有近千名摄影家前往香格里拉摄影创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希望让更多上海市民对香格里拉旅游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提升香格里拉品牌知名度,为香格里拉"全域旅游"战略的全面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由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影展活动从10月18日开始,为期一周,市民可至闵行区仲盛广场参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