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懵了!女子净身出户离婚,竟不知婚房拆迁分了3套房!然后…

新闻坊 2020-10-26 08:00:02

  说到夫妻离婚

  分割财产是一道过不去的坎

  尤其是

  分!房!子!

  小坊也算见多识广

  但今天这个分房子的故事

  也看得让人陷入沉思

  浙江宁波的小莲(化名)

  近日得知

  自己和前夫的婚房拆迁后

  分了3套房

  而前夫却一直瞒着自己

  拆迁收益被前夫掌握

  小莲和前夫小郑(化名)婚后因为各种矛盾,在2017年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小莲为了尽早离婚,放弃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要求,净身出户。

  由于小莲体弱多病,没法工作,也没其他收入来源。双方商定6岁儿子的归小郑抚养,小莲放弃了所以的婚后财产,所以离婚协议也明确 小莲无需支付抚养费

  离婚后,小莲她仅收拾了自己的衣物,就回了娘家。

  不过,虽然离婚了,小莲的户口却一直在小郑的房子里。小莲作为农业户口,受户籍政策所限,在没有再婚和没有个人名下其他房产的情况下,她的户口只能放在小郑户口本上。

  (网络配图)

  万万没想到,小莲和小郑当初的婚房2019年拆迁了。根据政策,小郑家的户内人口(包括小莲)共分到了三套安置房,总面积超过250平方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