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筑力健康生活 雅培携多款营养品亮相进博会

上海热线 2020-11-10 18:23:07

    上海热线讯,11月9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雅培携多款领先医学营养品亮相,旨在为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提供专业营养支持,筑力健康生活。期间,雅培医学营养品业务中国区总经理吴海英与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营养科主任孙建琴共同探讨了医学营养的理念、对不同人群的的重要意义,以及其对"健康中国2030"的深远影响。

    孙建琴指出,营养对于整个生命周期的身心健康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对抗疾病、伤痛或其他健康问题时,给身体提供合适、科学的营养就更为关键。在后疫情时代,合理补充医学营养品,以均衡营养筑造免疫基石的需求愈发提升。医学营养品相比较普通食品,不仅品类管理更严谨,更要确保有临床依据与专业营养配比,保证产品的科学、有效、安全,从而为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

    吴海英则表示,雅培结合医学和营养学,为有营养支持需求的老年人和康复人群提供值得信赖的从治疗到康复的全程医学营养。与此同时,也将致力于将更多前沿科技产品通过多种渠道引入中国市场,帮助人们活出健康,活得精彩。

    据悉,此次参展进博会,雅培医学营养品业务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处方药系列、全营养配方系列以及针对特殊人群的疾病相关性营养配方系列产品。

    雅培相关负责人认为,合理的营养是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激发生命潜力的基石。雅培在全球拥有全系列医学营养产品,涵盖了普通人群以及特殊人群的营养需求,未来也将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开发覆盖完整生命周期的科学营养品,帮助各年龄段的人们过上健康美好的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