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重庆来沪推介文化旅游 诚邀上海游客来打卡

上海热线 2020-11-17 14:43:50

    上海热线讯,今天上午(11月17),重庆来沪推介文化旅游,围绕"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全面展示了"一城千面"的独特魅力,并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到重庆"打卡"游玩。

    以及重庆主城都市片区、渝东南片区、渝东北片区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是本次推荐会的重点介绍产品。活动上,重庆市文化旅游整体推介人用"3D魔幻之都、壮美长江三峡、璀璨的世界遗产、世界温泉之都、热辣的重庆火锅" 五个关键词充分展示了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城市形象。

    其中,主城都市区文化旅游协作组织从都市旅游的角度,带领与会嘉宾走进了重庆的"五座城":立体魔幻之城、魅力山水之城、历史人文之城、温泉养生之城、麻辣美食之城;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以"畅游渝东南·领略武陵风"为主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渝东南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展示了巴山渝水、土苗文化的美妙与情韵;渝东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重点推介了由渝东北特色景区景点组成的"两条环线、五大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向广大游客发出了"走进渝东北,领略三峡美"的诚挚邀请。

    除了带来重庆特色文艺表演,主办方还准备了游轮船票、茶叶礼盒、土陶茶具、精品刺绣、景区套票、美食大礼包等重庆特色礼品。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重庆积极适应全球旅游快速发展新形势,围绕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着力打造重庆旅游升级版,"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品牌形象美誉度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因此,重庆也热忱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尤其是上海的朋友,到重庆感受山水都市的立体魔幻、山城夜景的独特魅力,饱览长江三峡、喀斯特地貌的瑰丽神奇,体验养生温泉、麻辣火锅的惬意舒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