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迈蓝携手辉瑞普强成立晖致 着手实施重组计划

上海热线 2020-11-18 09:29:59

    上海热线11月18日消息:近日,随着迈蓝和辉瑞旗下业务部门辉瑞普强的成功合并,11月16日,晖致公司宣布正式成立,由这两家优势互补的公司合并成的晖致具备科学、生产和分销专业知识,以及成熟的注册、医疗和全球商业能力。

    据了解,晖致(Viatris)是一家全新的全球医疗健康公司,其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生命的每个阶段生活得更加健康,并通过三大途径践行使命:为世界各地患者提供值得信赖的药物;促进可持续性的运营及创新解决方案,改善患者健康;利用多方面的专业能力将人们与产品和服务相连接。

    目前,晖致在全球拥有约45000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并在美国匹兹堡、中国上海和印度海德拉巴设有全球中心。晖致的全球产品组合包括超过1400种已获批的化合物和生物制品,覆盖广泛治疗领域。

    相关负责人表示,晖致正在着手实施一项重要的全球重组计划,以实现10亿美元的协同效应,并确保新公司拥有高效的组织和资源配置,为患者、股东、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公司目前正在定义该计划的具体参数,包括人才配置和其他方案。随着计划的最终确定,该计划的更多细节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披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