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海底小纵队体验馆来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鳐鱼湾"揭幕

上海热线 2020-12-29 15:47:11

    上海热线讯,12月28日,由默林娱乐旗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打造的"鳐鱼湾"正式启幕,揭幕了国内首个水下海底小纵队实景体验馆。据了解,全新的"鳐鱼湾"将持续传递"繁育、救助、保护"的海洋理念,并携手知名IP《海底小纵队》共同还原水下章鱼堡的真实场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海洋保护理念,开启专注于海洋生物"鳐鱼"的长期保护与养育的新篇章,旨在为沪上亲子家庭带去崭新的游玩与互动体验。

    当天,长风海洋世界更借此发起"集结鳐鱼湾、联'萌'护海洋"的倡议,邀约广大亲子家庭加入到守护鳐鱼、守护海洋生物的行列中。在2021年寒假前,为沪上亲子家庭送上一份新年惊喜,小朋友们将和自己喜爱的海底小纵队人偶一起在全新的"长风鳐鱼湾"里了解、探索、保护浩瀚的海洋及海洋生物。

    据介绍,不同于传统的亲子IP合作,上海"长风鳐鱼湾"围绕《海底小纵队》经典场景,结合海洋知识和馆内体验,精心打造出一场妙趣横生的鳐鱼宝宝探险之旅。通过"章鱼堡滑道"、"章鱼堡总部"、"淘气堡"、"鳐鱼海湾"、"小海龟的奇妙之旅(VR Turtle)"、"艺术水族馆"、"植物鱼咖啡站"等一系列互动游玩项目,完美呈现海洋探索之旅的奇妙与惊喜。目前"鳐鱼湾"已引进七种不同种类约计90尾鳐鱼,和近600尾海洋生物。参观者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可爱的鳐鱼宝宝,全面地了解到鳐鱼的种类划分、生存习性以及养育、繁殖、成长等方方面面的科普知识,在寓教于乐的欢乐之旅中,与鳐鱼和小纵队一起认识浩瀚的海洋,了解保护海洋与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活动上,《海底小纵队》里最值得信赖的巴克队长也空降现场,带领嘉宾们一同进入海底世界,探索"全球最大章鱼堡",体验与鳐鱼群同游深海的奇妙感受。"默林中国海洋守护大使"吴尊先生也在"鳐鱼湾"正式启幕之际,特地送上开馆祝福,呼吁更多人来到长风鳐鱼湾,成为海洋联"萌"的一员,共同致力于海洋保护。他说:"这里有全球最大的水下章鱼堡,是守护鳐鱼的新基地。未来,希望更多亲子家庭集结长风鳐鱼湾,陪伴孩子领略海洋的魅力。和我一样加入海洋联'萌',守护地球的蔚蓝。"

    默林娱乐中国区总经理张琪女士表示:"全新建立的'鳐鱼湾'不仅是一个孩子们的玩乐天堂,更是一个寓教于乐的亲子体验场馆。在这里,大家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可爱、优雅的鳐鱼宝宝,同时还能够系统、全面地了解到鳐鱼的种类。作为一个高品质、多元化的亲子海洋体验馆,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在长风海洋世界的游玩历程中收获知识与爱心,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家长树立孩子正确的海洋保护观念。未来长风的海洋联'萌'也将开展一系列鳐鱼宝宝的保育工作,希望更多小朋友能加入海洋联'萌'的行列,成为海洋保护的践行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