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看烟花听音乐见明星 上海欢乐谷解锁跨年新玩法

上海热线 2020-12-31 09:21:26

    上海热线12月31日消息:这个不同寻常的2020年就要正式结束了,不少人在朋友圈里"约跨年",希望以充满仪式感的方式辞旧迎新。为此,日前上海欢乐谷倾情打造了炫彩音乐节,绚丽烟花秀、明星音乐会、男友NPC天团、镭射打卡点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其乐融融、欢乐美好的跨年元旦夜。

    绚烂烟花秀,点耀跨年元旦夜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12月31日、1月1日、1月2日晚,上海欢乐谷烟花大秀将在湖滨上空璀璨上演。形色各异的烟火次第升空、灿然绽放,或如盈盈星光落满西天,或如天女散花装点星夜,盛大绚烂的光影盛宴将让市民游客大饱眼福。与家人爱人紧紧相依,在曼妙烟花下许下新年的愿望,度过浪漫梦幻的跨年元旦夜。据悉,本次燃放的烟花均采用新型材料工艺,燃烧后只会产生少量烟气,燃放后的纸张碎屑可在水中或泥土中降解,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破坏。

    明星音乐会,星光熠熠嗨唱不断

    世界上能给人带来慰藉的,除了猫还有音乐。跨年夜、元旦小长假期间,中国新锐音乐人Tizzy T、中国好声音陈乐基、音浪合伙人吴岱林等将加盟炫彩音乐节,与游客一起嗨唱不断,狂欢跨年。此外,粤语情歌王子李日煌、快男超强音徐博杰、伯克利唱作人杨文杰等众多实力歌手、独立音乐团体也将在整个音乐节期间,带来超高水准的音乐现场。市民游客可以在美妙的音乐中,忘掉所有的烦恼,信心满满奔向崭新的2021年。

    颜值NPC天团,拍照互动甜蜜跨年

    除了烟花、明星之外,活动期间,万圣鬼校草西与帅气回归,在旋转木马前与游客拍照互动,让粉丝收获专属于自己的冬日小确幸。于震、平川、蓝佑等抖音颜值达人也空降欢乐谷,组成圣诞节限定男友团,为颜控粉们带来节日的甜蜜和惊喜。此外,园区里别具一格的镭射布景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尤其是晚上,五光十色的镭射小鹿、星星、主雕塑等,如霓虹般炫目吸睛、引人入胜。都市弄潮儿们可以在镭射小景前,拍一张特立独行的照片,定格精彩瞬间。

    百余款游乐,错峰出游合家尽欢

    听音乐、看烟花、打卡圣诞男友NPC之余,一百余款网红游乐设备也开足马力,市民游客可以携带家人朋友错峰出游。在全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的极速中大声尖叫、尽情释放,以全新的面貌和心态走进2021年;在豪华木马上悠悠旋转,放空自己,享受无忧无虑、轻松自在的美好时刻;在《奇境:穿越北纬30°》球幕影院中,领略全球美景奇观。带宝宝的游客可以前往海洋奇幻馆,5万平米室内场馆让大小朋友纵享合家欢。还有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蠢萌逗趣的欢乐海狮秀、热闹华丽的花车大巡游,每天数十场缤纷演艺,也将带领游客享受时尚、动感、激情的闲暇时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