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提高身体防御能力 开心果的营养你了解多少?

上海热线 2021-01-15 17:01:39

    上海热线1月15日消息:日前,美国开心果举办线上营养活动,特别召开"提高身体防御能力,开心果的营养与人体免疫系统"线上研讨会,希望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到开心果对人体有免疫系统的好处。

    美国著名营养学顾问出版作家Dr.Mike Roussell博士参与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大医院和营养学会的营养师一起,向大家科普了提高身体的防御能力的重要性。

    Dr.Mike Roussell博士表示,如今面临的各种传染疾病和影响免疫反应的几大因素。在面对这么多的病毒时,人类的防御能力其实取决于我们的免疫系统,而拥有一个强大的免疫系统不仅可以帮助减轻感染程度,还能缩短恢复时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免疫反应能力下降,导致更容易受到感染,这时就需要通过每天吃些丰富多样的营养食品来提高免疫力。

    而美国开心果正是这样一个健康、营养均衡的完美零食,它富含大量纤维,也是蛋白质的优质来源,还能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钾,铜,镁,硫胺素和吡哆醇等。其含有单元不饱和脂肪和多元不饱和脂肪,这些脂肪被认为有利于心脏健康,能提供抗氧化剂,如γ-生育酚、多酚、类胡萝卜素、叶黄素和玉米黄素,低钠和低糖也使得开心果成为加餐的良好选择。

    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面对已知的疾病,还是未知的病毒,健康和免疫系统都是人体最强大的防线。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希望美国开心果能更多融入国人生活,贴近广大中国消费者群体,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和健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