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即时监测葡萄糖数值 "手机测糖"管理成现实

上海热线 2021-01-18 17:19:03

    1月18日消息:中国是糖尿病大国,糖尿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一直以来,葡萄糖监测都是糖尿病综合管理中最重要的一环。然而,许多患者由于操作不便等原因疏于测糖,导致血糖异常波动,增加并发症的风险,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

    在此背景下,雅培于日前宣布其糖尿病领域又一葡萄糖监测前沿科技——辅理善瞬感宝APP在中国正式上市。其iOS版本已于1月15日上线,安卓版将于26日上线,这也意味着"手机测糖"的糖尿病管理模式成为了现实。

    据介绍,作为一款在辅理善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基础上创新研发的移动APP,其功能和瞬感扫描仪相似,患者可通过手机扫描瞬感传感器,即时监测葡萄糖数值,并获得最近8小时的葡萄糖变化趋势,且由于不再需要随身携带扫描仪,整体操作也变得更加隐蔽、方便。相比扫描仪,瞬感宝APP的图表内容丰富,界面大、清晰友好,相关数据及信息一目了然;同时它还具备糖化血红蛋白预测功能,让患者无需将数据导入PC端软件,就可以便捷地查看近90天控糖水平。

    使用瞬感宝APP时,用户还可以在APP中备注记录饮食、胰岛素注射、运动等其他相关事项,从而更主动、精准、系统化地管理疾病;也可以一键分享APP图表给家人和医护人员,帮助他们为患者的健康制定更个性化、更科学的管理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款APP的推出,是希望通过增添数字化管理工具,帮助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有效管理疾病,畅享健康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