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揭晓 雅培连续十年荣膺认证

上海热线 2021-01-25 20:49:00

    1月25日消息:日前,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揭晓"2021年度中国杰出雇主"榜单,雅培凭借在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与发展、薪酬以及企业多样性和包容性文化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再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也是雅培连续十年荣膺该殊荣。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一年,新冠疫情给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公司积极调整策略,将员工的职业发展与安全健康视为企业成功的核心因素,迅速从不同维度搭建可靠的风险防御体系,旨在打造安全的工作环境,提供灵活的办公条件,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帮助员工获得个人和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雅培非常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和工作满意度,长期以来都在积极开展职业发展项目,提升管理人才储备,此外,也非常重视员工个人价值和女性的职业发展。我们希望持续推进人才成长创新模式,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该负责人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