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84年“老破小”房价直逼汤臣一品,中介却实名劝退买房人?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27 09:43:33

  “我劝您最近别买房了,要不咱再继续观望一下?”

  1月17日下午,上海,被最近的房价逼得终于下定了决心,终于打算咬牙上车的小林,在走进中介的大门后,反而得到了这样的劝说。

  小林一时之间有点儿懵,哪有中介劝人先别买房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中介劝退购房者:现在不是最佳买房时机

  “我们也是迫于无奈。”看上去不可思议,但说起这件事,中介也很心塞。“现在的市场一天一个价,我们怕消费者冲动上车,之后又要退房退差价,毕竟这样的事见得太多了。”

  元旦过后,关于“上海房价起飞”的消息层出不穷,上海楼市正式进入“抢房模式”,上海二手房市场的骤然升温,打了众人一个猝不及防。中介手里的二手房挂牌量急剧下降,很多房东现在宁愿跳价违约,返还双倍定金也不出售的情况…

  前不久,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在微博上分享了其同事在上海买房的切身经历:“从夏天摇到冬季,第五次终于摇到了,外环外。所以,二楼也不挑了,日光盘,认筹率518%”。

  上海楼市的疯狂,由此可窥见一斑。

  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可知,北上广深的房价涨势明显,四个一线城市12月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增加20.5%,并且一线城市新房及二手房价格涨幅扩大,广州及上海房价涨幅偏大。特别是上海,二手房市场2020年底翘尾明显,12月上海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增加20.3%,同比增加95%,月度成交绝对水平是2017年以来最大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