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南码头的老公房,就是传说中的垃圾资产吗?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29 08:00:48

  最近随着保利世博滨江项目的初步曝光,南码头板块开始逐渐进入购房者的视野中。

  这个集浦东内环边、一线滨江、100亿地王等关键词于一身的豪宅项目,自然不会缺少流量,目测又会引起一场富豪们的抢房大战。

  可单靠这一个新房,实在无法改变南码头在购房者心中的不利地位—因为这里的老公房实在太多。

  据2020年的数据显示,南码头板块现有的89个居民小区中,售后公房就有足足56个之多。

  占比高达63%,最老的建筑于1957年。

  不仅老公房占比高,雪莉还吃惊的发现,南码头的老公房还是名副其实的价格洼地!

  目前南码头的老公房均价在5.4-6W/平,低于隔壁均价在7-8W/平的塘桥,也低于均价6-7W/平的世博板块上南XX村。

  甚至和更远处的三林凌兆新村价格类似。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