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运动后肌肉酸痛?美国酸樱桃在沪举办沉浸式体验会

上海热线 2021-02-03 14:43:53

    上海热线2月3日消息:你知道吗?动感单车运动后,人们往往会感到肌肉酸疼,一方面是因为受到乳酸的影响,而另一方面则是肌肉纤维在运动中被撕裂,而酸樱桃汁则具有天然的消炎效果,每天喝两次酸樱桃汁的运动者,在运动后更不易肌肉酸痛。

    有数据表明,美国酸樱桃能帮助减少肌肉损伤,让肌肉在大强度运动后更快的得到恢复,并且可以有效缓解运动所带来的酸痛感。专家也建议,坚持8天,每天两次,每次各饮用一杯12盎司的酸樱桃汁,可以有效减少运动员(以及运动人群)的体力流失并减轻肌肉疼痛。

     在此背景下,日前,美国酸樱桃携手时尚单车工作室FlowCycle在沪成功举办"美国酸樱桃——引领酸味新潮流,助力冲刺0负担"沉浸式体验会,吸引到诸多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

    大家在酣畅淋漓的动感单车运动后,还享受到了来自美国蒙特莫伦西酸樱桃汁的美味与健康。现场讲解以及沉浸式的动感单车体验,也让所有来宾都了解到了美国酸樱桃的健康益处。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酸樱桃富含维生素A、钾、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它不含脂肪、胆固醇、碳水化合物,希望大家可以每天一杯美国酸樱桃汁,享受酸味新风尚,拥抱健康新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